鹿七

如果生活残酷 请握紧爱与自由

【鑫逸】胆小鬼

就,脑洞。ooc我的



00



如果人不能解决问题,那么他终将成为问题。


01



丁程鑫‘啪’的一下子把手里的书合上,眉头紧皱。想起敖子逸在声乐课上的表现他就来气。


他迅速站起身来,从书桌的另一个角落里巴拉出手机来。打开微博登上小号,然后刷新了一下首页。


果然。



“什么啊,成天这样逃避是个什么事?”
“敖子逸这样也太让人失望了吧?”
“唱的不好就算了,还不努力……这孩子真是……”
“宠坏了吧哈哈哈哈哈”


丁程鑫越看越难受,忍不住退出界面,从电话簿里找出三爷来,一个电话播出去。


“喂?”一如既往吊儿郎当的声音。


丁程鑫怒火中烧,“你自己看没看微博粉丝都在说什么?你就不能争口气给她们看看?”



“……骂我又不是骂你,你急什么啊。”太久没有和丁程鑫闹过矛盾,敖子逸竟一时没反应过来。习惯性打哈哈的语言脱口而出,随之而来的是电话那头沉沉的叹息,然后就是忙音。



电话挂断了,但敖子逸依然举着手机,咬着下唇一言不发。手里的手机越攥越紧,直到细长的手指压的发白,敖子逸才慢慢缓过神来。



谁能来救救他。



02


小伙伴们开玩笑起哄着宁夏,敖子逸装作听不见。丁程鑫不搭腔,他也不准备先开口。那年谁帮他垫的宁夏,他们都知道。


敖子逸拒绝了马嘉褀要来帮他和音的好意,余光中瞥见马嘉褀冲丁程鑫无奈的摊手耸肩。


有些回忆有一次就够了,就像他一直以来唱的最好的一句是小潘教他的一样,他也并非大家心目中没心没肺长不大的顽童。


敖子逸拿出耳机来,和往常一样自己偷偷的练歌,没注意到玻璃门后面丁程鑫无奈的目光。


“闹别扭了?”马嘉褀了然的问丁程鑫。


“没有,我单方面。我着急。”丁程鑫眉头紧皱。


“别急了,他其实什么都懂,你好歹给他一个缓冲时期,哪怕是叛逆期呢。”马嘉褀笑笑。


丁程鑫一下子陷入回忆,是了,当年班长在舞台上的怒怼,他和小伙伴的打架。谁都有过越界争吵的行为,独独他没有。


他是很温柔,可是也有脾气。


丁程鑫扶额,看来这小子叛逆期到了啊。


03


“胆小鬼。”敖子逸在又一次看小说看到半夜,正准备睡觉的时候收到一条短信。


定睛一看,丁程鑫的。


敖子逸在黑暗中挑了个眉,深思熟虑还是不要耍性子了比较好。


回了个,“你在说你自己,三爷不拦你。”


“三爷是个纸老虎,连唱歌这么点事都怕的那种。”



“丁程鑫你怕不是皮痒了?”


“连我都不怕你还害怕,还说自己是龙王呢。”


敖子逸没发新的信息,他以为丁程鑫会懂。


“我知道你觉得我懂,可其他人不懂啊。”

“你也不是新人了,我们都没有时间去叛逆。”

“三爷大声唱啊,我和粉丝都陪着你。”

“你不要做胆小鬼啊。”

“就算你真的怕,我在这儿啊。”


敖子逸盯着手机上的方块字发呆,然后发了个语音过去。


“丁程鑫儿你输了,你先过来找我说话了哈哈哈哈哈哈”


手机那头正在煽情的丁程鑫头爆青筋,却还是要在外人面前保持微笑。


过了一会儿丁程鑫以为敖子逸下了,却突然收到短信。










“我知道,我会唱。”


评论(8)

热度(3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