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七

如果生活残酷 请握紧爱与自由

【鑫逸】我要爱你

@与象 
我没迟到

生日快乐

要爱你

一直爱你

00





我爱你,要爱你,即使相隔千里,即使遥不可及。





01





丁程鑫结束了行程,揉着眉头上了保姆车。




“怎么样,还顺利吗。”刘耀文陪着经纪人来接他,从副驾驶上回头问他。




“还行,应该妥了。”丁程鑫摘下口罩,四仰八叉的躺到后座上,他今天刚结束试镜。




“吱吱”手机震动。




“三伏天到了,注意身体,别吃凉图一时过瘾,不然三爷删好友。”





“戚。”丁程鑫轻轻一笑,唇角勾起一点来,好像瞬间就不疲惫了。




“三爷来的短信?”刘耀文头都不抬了然的问道。




“嗯,他最近变老大妈了。”




02




“你在干嘛。”




“拍戏。”




“哦,那你好好拍。”




“嗯。”




敖子逸看着屏幕上的嗯,心里没有点失落是假的。虽然拍戏是很重要,他也不是个小姑娘需要甜言蜜语时刻哄着,不过这冷淡的语气,啧。




“嗡嗡嗡”




“亲一个mua(配图)”




“切,谁要你的自拍,满头汗,个傻子。”敖子逸开始碎碎念。




???洗完澡回到宿舍的张真源一脸懵逼的看着把脸埋在枕头里翻滚的敖子逸。




03




“丁程鑫儿!你这次放假还会不会来咯!”敖子逸在电话这头咆哮。




“回去回去回去!”丁程鑫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头痛的关掉免提,毕竟宋亚轩一脸那是我哥我要打电话的样子,他可不要被弟弟争了宠。




“给我带特产哈,不然过节别想来我家蹭饭。”





“要得嘛要得嘛。”







后记





“敖子逸!让你来机场接我你在哪!!!”





“人那么多去个屁哦!!!”




“你真没来啊(委屈”




“好嘛好嘛你转身看看嘛!在后门好不啦!”




丁程鑫回头,看见穿着黑色长风衣的敖子逸有点不耐烦的抖着腿,眼底却藏不住笑。




傻子。






评论(4)

热度(2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