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七

如果生活残酷 请握紧爱与自由

【鑫逸】恰好

#狗血剧情#
#ooc#
#如有雷同可能是大家都差不多狗血#
#很努力创新了#




00




没有谁是一座孤岛




01




敖子逸手一直在抖,他疯狂地翻着自己的大背包,该死的,以后再也不背这么大的包了。怎么偏偏这个时候发情期到了呢。




他明明应该还有一个星期才到发情期的,而好巧不巧的他没有在口袋里提前放抑制剂,可他记得包里明明应该有一管的。




“敖子逸你还好吗?”宋亚轩在门口担心的问。




“你别在门口,你快到分化年龄了,我的信息素波动会影响你,你去找经纪人哥哥,快。”敖子逸着急地冲着门口喊,他可不想让他弟弟在这种地方分化,那种酸疼与无奈,他一个人经历过就够了。




宋亚轩一面担心着,一面疯狂的给丁程鑫打电话。他知道自从大家知道敖子逸是o以后,丁程鑫总会备着两支o的抑制剂,还曾经因为这个被误会是o。




张真源早就试图联系经纪人哥哥了,可是今天经纪人哥哥跟的是小马哥那边的行程,这边安排的是新人助手,小姐姐急的快哭了被张真源吼了一声才想起来去药店买,可是拍摄地点离药店十万八千里,等她回来整个拍摄场地都是敖子逸的味道了。




宋亚轩脑门儿冒汗,咬牙切齿的给丁程鑫打电话,好不容易才通了:“鑫哥!快来后台的更衣室,三爷发情期到了!”




02




丁程鑫一直是一个很敬业的人,并且职业素养一流,因此拍摄的时候手机都是放在被换下来的大衣里面的。




他拍的很认真,以至于根本没有发现成员们的消失,等他的part结束了以后,他才开始皱着眉头找人。




他一向不喜欢成员们散漫无秩序的状态,所以他下意识的就要发火。最先生气的是敖子逸,弟弟们小,他还小吗?




所以导演一喊停,丁程鑫鞠了个躬,职业假笑从脸上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脸严肃。




丁程鑫环顾了一周,发现最听他话的张真源也不在,这才去大衣里找手机,准备把这几个熊孩子骂一顿。




结果一看手机,将近十个未接来电。




亚轩?他有急事也应该给敖子逸打电话啊?丁程鑫不解,平常他和宋亚轩的电话可以说是屈指可数,一般有什么事情宋亚轩会习惯性找敖子逸,敖子逸解决不了才会找丁程鑫。




“喂?亚轩啊?有…”




“鑫哥!快来后台的更衣室,三爷发情期到了!”




03




丁程鑫握着手机的手一紧,一边把领带松开一边快步向后台走去。




他是这里分化了的唯一一个稳定了的a,张真源分化没多久,一定不能影响到张真源。




“你先让真源离开。”




“三爷已经让真源离开了,三爷现在赶我走,我,我不敢走,我怕有人把门打开。”宋亚轩说话的语气中已经有了哭腔,丁程鑫能想象到敖子逸红着眼让宋亚轩离他远点的样子,脚步更快。




“鑫哥你那里还有抑制剂吗?”宋亚轩着急地问。




“没有了,上次做节目掉出来,现场的人都以为我是o,对我动手动脚的,虽然我把信息素放出来证明了我是a,但你三爷不让我再带了,他怕别人误会。”




“那,那怎么办啊,小雨姐说她从最近的药店赶回来还要很久。”




“你当我个a是白放着的?”




“啊?!你要标记三爷??他,他不会同意的。”宋亚轩脸色几乎是瞬间就白了,他已经看到走廊尽头走来的丁程鑫了,不由得把门挡得更严实了。




“亚轩,你知道敖子逸为什么叫三爷吗,不仅仅是因为他对别人的厉害,更因为他对自己够狠。他知道什么重要什么不重要。”




“所以更不行了!”宋亚轩几乎是要哭出来。他一直知道他哥是什么样的人,对丁程鑫有什么样的感情,又有什么样的委屈。




没错,如果没有别的选择,他哥一定会任凭丁程鑫给他标记,然后越躲越远,退团,一个人经历发情痛,一个人躲一辈子。他哥天生就是一座孤岛。




“宋亚轩,你以为谁我都愿意标记吗,你懂我的意思吗?”丁程鑫隔着门版都听见敖子逸在里面砸桌子的声音,他一点都不愿意让敖子逸一个人在一个冷冰冰的屋子里再呆任何一分钟。




宋亚轩抬头看着他们的队长,队长刚做的发型已经炸成了鸟窝,眼圈红的不必屋里的人轻。宋亚轩发誓没见过这样狼狈的队长。




“你一定要知道,如果有一天你要标记他,一定不要以队长的身份,不要为了职责,而是要因为别的什么。”丁程鑫在推开宋亚轩的时候,脑子里忽然闪过马嘉祺的话。




他当然明白,弟弟们都看得清的道理,他怎么看不清?




他只是缺个时机,向敖子逸开口。




而现在,不能是最好的时机,但也没有退路。




04




敖子逸正艰难的保持着理性,他似乎听见了门外丁程鑫与宋亚轩争执的声音。




敖子逸死死的咬住后牙,努力让自己不发出声音,他讨厌这样无用的自己,被第二性别支配的自己。他敖子逸不应该这样,他不想给任何人带来麻烦。




尤其是给丁程鑫,他不想成为负累。他更不愿意用自己的真心去换取只是责任的必须。




05




丁程鑫不算绅士的把门推开,看见的是在桌角缩成一团眼角发红的敖子逸。扑面而来的草莓味让丁程鑫很难保持理智。




丁程鑫长吐一口气,尽力克制住自己。




“三儿。”
“敖子逸。”
“小逸。”




丁程鑫没有上前,却看见敖子逸抖的更加厉害,眼角的泪几乎是瞬间下来。omega发情期中的本性让他想要靠近一个强大的alpha,但敖子逸又从不是一个愿意妥协的人,好说话的外表下是一个倔强到极致的人。




敖子逸在听到小逸这个称呼时,脑海中浮现了很多画面。有没分化之前的黏黏糊糊,也有分化以后他的主动疏远。只是眼前这个人,好像从未缺席他的任何重要时刻。




omega发情期时总是会格外脆弱,从来没有掉过几次泪的敖子逸眼泪一串串的掉,看的这边的丁程鑫眼角也发红。




空气中草莓和柚子的味道越来越浓,敖子逸几乎控制不住自己想要靠近丁程鑫的本能。但他咬着牙,他不愿意逼迫丁程鑫做任何事,他不知道丁程鑫是否愿意临时标记他。




他知道临时标记代表不了什么,可这意味着他会越来越依赖丁程鑫,他不要做一个没有用的omega。更何况,他不能确定丁程鑫的内心,他不愿意丁程鑫是因为责任而标记他。




他不能否认,他喜欢丁程鑫。他看得出来丁程鑫对他的照顾,可他又知道丁程鑫照顾每一位队员是作为队长的责任。他一个人徘徊在对方爱与不爱的边缘,自己不愿意试探,又渴望对方先一步开口。





丁程鑫伸手去拉他,敖子逸一个哆嗦,又迅速甩开。




“你出去。”带着一点哭腔,却依旧是低沉的声音。敖子逸低着头,丁程鑫看不到他的表情,却依然听出了声音里的颤抖。




丁程鑫一言不发,接着去拉已经瘫软在地上的敖子逸。




“我让你出去!抑制剂小雨姐会买!我不会给你们添麻烦!”




“你从来不是我的麻烦。”丁程鑫拉不起瘫在地上的敖子逸,索性蹲下,平视着这个缩成一团的三爷。




“就算是,也是甜蜜的麻烦。”




06




丁程鑫每次回想这个夜晚,都觉得那是自己君子面孔的巅峰时期。毕竟两个人正式在一起后,丁程鑫从来控制不了自己渴望对方的欲望。




敖子逸闻言抬起头来,一双大眼睛盛满星河,丁程鑫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也看到了绝望。




“我想你应该明白的敖子逸,今天如果不是你,我会尽到队长的责任打电话给经纪人,打电话给公司,做个好哥哥,送你到医院。”
“可是我没有,我想标记你。”
“我没有机会和你说,因为我感觉出来你在努力的变成一个不连累别人的omega。”
“可其实我每次看到你比别人加时的训练会很心疼。”
“omega有了alpha之后会更稳定你明白吗。”
“我是个强大的alpha,我可以让你稳定下来。”





“相信我,别不安,接受我。”




07




敖子逸再一次低下头,却是把后颈整个交给丁程鑫。




他明白的,omega一旦发情开始,抑制剂也没有什么作用了。




他信任丁程鑫,这从来是毫无疑问的。omega生性敏感,更不要说是在发情期,他判不清丁程鑫的话有几分真假,但对于他来讲,只要有一分就足够了。





丁程鑫的眼眶终于开始发红,空气中柚子味甚至压过了草莓。




他用不温柔的力度吧敖子逸的头抬起来,来了一个炽热又深情地深吻。




好了好了拉灯了,作者真不会写了。










后记



经纪人:“俩人呢?”


宋:“…还没出来。”


经纪人:“早这样不就好了?害我白跑一趟。”


宋、张:“…???”

评论(25)

热度(43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