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七

如果生活残酷 请握紧爱与自由

【鑫逸】喜欢你

就…甜饼?emmm,自行车轮子?

哎嘿嘿情人节贺礼咯






01表白





“我下戏去接你?压马路不?”敖子逸刚刚结束一组杂志拍摄准备回学校,毕竟他现在还是大学生。他想趁着过年熟悉熟悉学校,学校里没人,他随便找了一个教室坐下拿出专业课的书来,刚准备读就看到手机短信提醒。


是丁程鑫的短信。


他从课桌上弹起来,回:“好。”


北京的夜晚有点冷,虽然平日里大学城通宵人都特别多。但是后天就过年了,大部分的人赶着回家了,所以大学城附近显得格外清冷。


丁程鑫没有食言,他跑来的时候头上的头发一翘翘的,妆还没有卸。敖子逸不满,不就是仗着化了妆才比我好看那么一丢丢吗。


丁程鑫不知道他的脑内活动,跑到他身边,用肩膀碰了碰他。


“大晚上的不赶紧回酒店休息下来找我干嘛?”
“明天情人节了。”
“怎样?跟你三爷又嘛关系?”
“现在没有…”
“那你废话个…”
“马上就有了。”


丁程鑫含着笑意看他。


敖子逸话被截断,不知道说什么好。他没想好怎么回,这是真是假是个笑话吗?


“明天情人节你这是想找个人将就?”
“我从不将就,我什么都要最好的。”


“你也是最好的。”





02牵手





路上很安静,由于丁程鑫下戏比较晚,再加上将近年关。大街上只有寥寥几辆赶回家的车和路边的灯光。敖子逸想像往常一样,把手揣进卫衣里,却发现自己今天穿的卫衣太酷所以没有口袋。


他撇了撇嘴,把帽子戴上,然后把头扭到一旁。刚刚接受告白,他没答应但有点害羞。正试图把手插进裤子袋里,却感到手被拉住。他轻轻扭一扭头,瞥一瞥眼,看到丁程鑫笑的开心。


他赌气般地把右手抽出来,上下前后左右看了一圈,确信没有狗仔的镜头。然后不情不愿的站到了丁程鑫的左边,然后轻轻的碰了碰丁程鑫的左手。


他没有牵,只是碰了碰。


因为他记得妈妈说过,要欲擒故纵。


丁程鑫没有动,他饶有兴趣的盯着夜里敖子逸的脸迅速的登红。从脖子红到耳朵尖,他强忍住笑,想看看敖子逸要怎么“欲擒故纵”。


敖子逸一直看着自己的右边,左手静静的放在左侧,像是站军姿,僵硬无比。


丁程鑫最终还是没有忍住,刚想去牵那双修长的手,就对上一双含着怒气和委屈的双眼。


丁程鑫一把牵过,忍不住想把人牵进怀里。他想亲吻面前人的双眼,却被那人调皮地躲开。


敖子逸别扭的把手给他牵,只是因为怕冷,真的。






03间接kiss





氛围很好,偶尔路过的车辆也很安静。漆黑的夜刚好给了小情侣朦胧的美。


这个时候所有的声响都被无限放大,冬夜里受冻的小猫叫,不远处烧烤摊老板点钱的声音。


还有敖子逸咕噜噜的肚子叫的声音。


敖子逸懊恼的低下头,他总是在这个点饿。因为自己一直吃不太多,胃也不是很好,所以总怕撑到。只能偶尔加点餐。


丁程鑫握他的手紧了紧,然后加快步伐向着烧烤摊迈去。


“一根烤肠。”


敖子逸懊恼的看着丁程鑫,心想他怎么这么扣。白当这么多年演员白赚这么多钱。


然后他看到那根香飘飘的烤肠先进了丁程鑫的嘴,然后又递过来。


敖子逸气鼓鼓的一口吃掉。然后看丁程鑫笑的特别开心。


“这是间接kiss哦。”






04接吻





吃完那一根,丁程鑫一点都不脸红心跳的要了第二根,一样的给了他。他们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敖子逸悄咪咪的看了眼时间。


23:07


敖子逸心里的小算盘打得可响,还有53分钟情人节。他俩好多好多好多年没有一起过情人节了。


敖子逸思绪飘来飘去,自从组合出道,个人事业也逐步腾飞。他们两个见面机会本来就少,能给彼此过个生日已经万幸,哪里还顾得上什么情人节。跟何况,以前是粉丝和队员瞎跟着起哄,今年是丁程鑫自己说的。


现在丁程鑫就在他的旁边,一定是挑着眼角笑眯眯的看着他。


想到这里敖子逸就一阵脸红,什么呀,他哪有夜景好看嘛。


敖子逸自以为愤怒的瞪回去,却发现那人没在看自己。


瞬间羞红了脸。


他刚想假装没有回过头来,就看丁程鑫迅速扭过头来,脸一直放大。


真好看。


他感受到眼角落下一个轻轻的吻。


他不服气,想要躲开。


丁程鑫失笑,紧紧拉过他然后吻在了唇上。


“你的眼睛真漂亮,像山城夜晚的灯。”





05背背





其实敖子逸身体不太好,前两天一直感冒发烧个不停。刚好一点又去杂志拍摄,所以今天自然也没有午休。


丁程鑫看着眼前的小人眯着眼睛强撑着陪他走,还是不舍得。


“打个的回酒店吧?”丁程鑫贴心的问。


敖子逸摇摇头,开玩笑,几百年换来这么好个机会,还有几分钟就到情人节了,他怎么能放过。


丁程鑫无奈的看着眼前的人拖着脚步低着头走路,他看着都累。


他停下脚步,拽的敖子逸一顿。


敖子逸皱着眉头抬起头,丁程鑫蹲下,也不顾特长的大风衣拖在地上,拍了拍背。


“你上来啊。”


敖子逸这次没害羞也没推辞,像个小孩子得到了糖一样笑的开心,一下子扑到丁程鑫的背上,丁程鑫满足的背起来。


然后皱眉,又瘦了。


明后两天一定要喂胖才行。





06同宿





丁程鑫背着敖子逸回了酒店,两人其实本不在一个酒店,因为丁程鑫拍摄在另一个城区。所以丁程鑫直接进了敖子逸的房。


丁程鑫看着睡的正沉的敖子逸,轻叹一口气。难得他睡这么熟,自己也不忍心叫他。


“臭小子也不回答我的告白,还霸占我一整个晚上哼。”


帮敖子逸把衣服鞋袜脱掉,咽了口口水。手不安分的伸向…


算了算了明天拍戏呢,睡觉睡觉。


丁程鑫强制关灯。





07情人节





敖子逸睁开眼时还很早,早期睡眠不够导致生物钟乱七八糟,觉也特别少。


他感觉自己腰特别沉,闷闷的。


他转过身子,看到一颗毛茸茸的脑袋。


“早安啊,丁程鑫。”
“昨晚我回复你了的。”
“其实,我让你站在左侧,是想让我的心脏靠你近一点点的。”
“个呆子。”


丁程鑫突然抬起头,看着一头乱毛还努力把眼睛瞪大的敖子逸甜甜的笑了。


“你才呆子呢,呆子节日快乐。”


然后是一个轻轻的吻,一个大大的吻,一个重重的吻。


哎呀拉窗帘拉窗帘,大早上的真讨人厌。

评论(12)

热度(3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